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還要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要吃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鄒老師突然說:“我們班很多同學都說飯盒裡的飯太少了,都很餓,所以我們都可以去樓下食堂添飯。”幾個小胖子聽了樂呵呵的,都在那邊手舞足蹈,個個在說:“我餓死了,今天總算可以吃到飽飯了!”鄒老師還補充了一句:“想添自己添,我不會限制你的,我不會說什麼‘胖子要少吃點,瘦子要多吃點’,隨便添!”鄒老師剛說完,楊小傑和李小朋他們兩個大胖子就馬上說:“嗯,我現在就去添!”鄒老師就讓勞動委員江小慧(女生)帶他們倆個去食堂。

  我也想去看看食堂添飯是什麼味道、能幫你添多少、那些人長啥樣,而且今天的飯也是我喜歡吃的東西,於是,我三口兩口吃完飯,也拿着飯盒式下去添飯。江小彗看見又來了一個人,驚呼道:“天吶!三個人要添飯,我想不到這麼多人。”正當我添好時,突然,我們班又來了一大群人,全是添飯的,我想:怎麼有這麼多餓鬼呀?包括我也是個餓鬼。

  我還以為只能夠添飯呢,真想不到,菜也可以添!我看見楊小傑像像吃了兩頓午餐似的,湯、菜、肉、飯,一個都不放過,每個都要人家盛得滿滿。今天我愛吃那個肉,我讓阿姨給我添了肉,還有飯,吃完后我很滿意。

  等我回到教室里,鄒老師疑惑地問我:“咦?你……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楊小傑比你早去得多,他怎麼那麼晚才回來,你怎麼那麼早就回來了?”我說:“鄒老師,楊小傑要吃很多很多東西,他還在那兒慢慢添呢!”

  楊小傑過了好一會兒才回來,鄒老師對他說:“你有點面子好不好?在那邊添那麼多!人家阿姨做飯累得不得了,全校同學餓了都可以去添,你怎麼一個人能添那麼多呢?”楊小傑說:“啊呀!不管了,先把它給吃了!”

  於是我就不看了,開始狼吞虎咽地吃我的飯了。我吃完后,覺得肚子好飽喔,肚子圓鼓鼓的。這時,沈小灝說:“鄒老師,我也想去添飯!”周教師對他們說:“現在不能去添了,因為你們吃飯實在是太慢了,因為時間太晚了!”有很多人像泄氣的皮球,“唉”了一聲。

  等我吃完飯以後,看看丁小馨,我的天吶,她根本沒去添飯,還吃得那麼慢,還沒吃完,今天我吃得很開心!

  上海普陀區華東師範大學附屬小學三(6)班三年級:郭邦可

  

您正在瀏覽: 我還要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要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