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育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把體育章頒發給段煜,因為有一次,我和他去打籃球,比賽一開始,他拿着球跑向禁區,我上前去防守,他站在三分線外投籃,球進了,我們個個都目瞪口呆,我拿到球穿過他,準備要投籃的時候,他居然把球蓋了下來,用風一樣的速度把球送進了籃筐。球技不如人只好用速度抵抗了。我迅速拿着球往前跑準備上籃時,發現球不見了,回頭一看,段煜已經把球投進了籃筐里,這場比賽我輸了。我不服氣的說:“會打籃球算什麼,有本事和我比賽跑步。”

  段煜說“比就比,誰怕誰。”

  我和他又來到田徑場,站到各自的跑道上,只聽:“預備,跑。”我閉着眼睛拚命往前跑,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一團團灰塵迷住了我的眼睛,灰塵消去后,只見段煜已經站在終點向我招手。看着他那得意洋洋的樣子,我越加不甘心。

  我們來到足球場,他開球用敏捷的腳法晃過了我,我只好拚命地追趕,他一腳凌空抽射,球進了!我踢着球來到中場,他過來防守,我左晃右晃,都沒有繞過他,反而被他把球搶走了。他飛快往前跑,來到門前他望了望我,然後把球輕輕踢進了球門裡。向我做了一個手勢,笑着離開了。我忍着一肚子怒氣,指着他說:“我們再來比一場。”他說:“比什麼?”

  “羽毛球。”

  我把球往天上一扔,用拍子使勁一打,球如箭一般的飛了過去,他用拍子一打,我飛撲了過去,這球沒有落地,可是我已經失去了平衡,他輕輕一打,球擦着網過去了,這球我輸了。但輸的心服口服,沒有一點怨言。

  這枚體育章菲段煜莫屬。

  三年級:余傑瑞

您正在瀏覽: 體育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