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紙上站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上站兵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紙上站兵 標籤:紙上談兵作文

  《紙上談兵》想必大家都聽說過,可紙上站兵呢?我也是第一次聽說。

  今天,我來到鄧老師家上作文課。鄧老師先讓晴柔講紙上談兵的故事。故事講完,老師把《紙上談兵》改成“紙上站兵”,然後叫我們來猜猜“紙上站兵”這個詞的意思,我們猜得各種各樣,意見不一,老師說:“其實紙上站兵是一個遊戲,今天我們就來玩這個遊戲。”接着老師說了遊戲的規則,我們聽了,心裡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可是個難題呀,我們一共有8個人,8個人要站一小小的紙上,比登天還難呀。我們先請求老師給我們點時間思考,老師給了我們五分鐘的時間練習,我們請魏一菲來當指揮員,所以變成了7個人,五分鐘很快就過去了,經過我們的努力挑戰成功了,大家歡呼起來:“太好啦!”可是老師又讓我們完成八人“紙上站兵”,還不給我們時間練習,這次不能先練習,只能心裡想。

  開始挑戰了,報紙共有四個角,一個角站着李逸文背着黃雯倩,邊上站着魏一菲,中間站着姚蕾,邊上站着我,下邊是蔣曼潔,背着張晴柔,因為大家搖來搖去,每個人都皺起眉頭,好象要掉進深淵,在最後的幾秒鐘,我們齊心協力還是把八人紙上站兵挑戰成功了,我們開心的笑得合不攏嘴。

  這時來了一位小男生,鄧老師要求我們再挑戰一次九人“站兵”。練習開始了,我們正談論着那個男生就自覺找了報紙上的一角,站立着,等我們討論完了就讓他站在那兒,後來挑戰開始了,我們發現位子不夠,就讓魏一菲、李逸文不要參加了;我先叫姚蕾抱着我,再緊緊抱着曼潔那粗壯的腰,一隻腳放在報紙上,另一隻腳放在姚蕾腳上,我覺得姚蕾非常可憐,因為她是我們的頂樑柱,不能動。此時的我真像一隻縮頭烏龜,又像一隻拱着屁股的唐老鴨,過了一會兒,曼潔出汗了,我的手滑了下來,於是我馬上使出吃奶的勁抱住她,在最後的一秒鐘,我一邊摟着曼潔,一邊用力拖住姚蕾,終於,我們勝利了,又戰勝了一次七人的“紙上站兵”。

  通過這次遊戲,我們感受到了團結、合作的力量,體會到了“努力了就會成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紙上站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上站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