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都有迷失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的時候;都有茫然的時候;都有徘徊的時候;都有自失的時候。這時的你何不如找一個朋友來傾訴一下,我有一個朋友,它是天空中飄浮着的一朵雲……我還有一個朋友,它是一個無名地帶的一從小樹林……

  現在的我有時很矛盾,很迷茫,很猶豫,也很無助,沒有人當我的傾訴對象,只有自己在努力掙扎着回到現實。那時的我突然驚奇的發現了一個安慰的場所,安慰的對象,而它便是一叢小樹林中的一片雲。

  我獨自一人漫步在這片小樹林中,聽着樹葉“沙沙”作響的聲音,聽着風輕輕吹過的聲音,我仰躺在樹林的中心,仰望天空,那時我的好朋友早已在等着我的到來。我們沒有語言交流,只有心的相連。閉上眼睛,靜下心來,不去想任何事情,輕輕的呼吸,你會聞到風的氣息以及秋天的味道,那是多麼閑雅啊……

  這樣的你,心已經平靜了下來,然而又自失起來,覺得要和他隨風飄浮,一起散發在含着秋的清香的氣息里。

  好了,你已經平靜下來了,現在便可以獨自一人在風的撫慰下,在雲的牽絆下,在樹林的保護下打開心中的鎖,盡情的呼喊吧!把這段日子中所有的壓氣全部釋放出來,讓這股怨氣隨着風,隨着雲一起凈化吧……

  心情好些了嗎?一定的,這樣的我們還有什麼有所牽挂的?

  不光這些,那裡還是我讀書的好去處呢!在那裡,無人打擾,你可以毫無保留的走近書的世界,沒有人可以人可以打擾你,這便是你讀書的最高境界!

  因為有你,我不再徘徊,不再迷茫,不再自失,不再孤獨,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太原市實驗中學初一:趙靜雯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