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為劉翔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劉翔加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中午吃飯時,媽媽一把奪過我手中的遙控器,把我的動畫片一下換到新聞頻道,收看奧運會上的精彩節目,忽然,我一下掃描到了一個我的偶像——劉翔,他正準備進行110米跨欄比賽,我認為他能再創輝煌成績。

  可是,我注意到劉翔總是比較痛苦地捂着腳,一副難看的表情,對了,他之前右腳不是受過傷嗎?對,一定是劉翔的腳傷還沒好,帶傷來參賽的。裁判一聲槍響,各國隊員如同一排弓箭一般“射”了出去,不料,劉翔剛跑兩步便一下子停住了,沉默片刻,最後向裁判宣布——退賽。我的心彷彿一下子從天堂跌倒了谷底,我簡直不敢相信在備戰中跑出12秒80這樣的好成績的飛人劉翔竟宣布退賽。

  不過,轉念一想,我認為這不是劉翔的錯,因為劉翔也是想為國爭光。所以才在賽前練習中拚命練習,結果導致腳部受傷。我在事後聽說了這件事——劉翔向全國人民道歉,而且保證,快點把傷養好,備戰2012年英國奧運會。現在他還在奧運村,並沒有離開,我心裡踏實了很多。我想等劉翔重返賽場時,一定會把養傷這段時間裡攢下的勁兒一股子爆發出來,說不定還會打破他在雅典奧運會的成績呢!

  劉翔,加油,13億中國人會對你抱有更大的期待。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三年級四班三年級:羅御豐

您正在瀏覽: 為劉翔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