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啦,她來到了我們學校啦!”老師還沒進教室,聲音就從老遠的地方傳過來。大家聽了這消息后,都高興地手舞足蹈,把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放在桌上。這時候,小麗莎走進了教室,用生硬的中文說:“大家好,我是麗莎,請大家多多指教。”話音剛落,熱心的老班長——蘇瑞就把麗莎拉到了她的座位上,說:“麗莎,這是我為你準備的禮物,帶有相匡的墜子,裡面有我的照片。如果你寂寞的話,多瞧瞧墜子,你就不寂寞了。”“是啊,是啊!”旁邊的同學也連連點頭說是。小麗莎趕忙說:“謝謝,謝謝,我一定好好珍藏它……” 

  有了班長蘇瑞這一先鋒作用,同學們就爭先恐後送小麗莎禮物:有的送給麗莎一把梳子,要她梳理梳理漂亮的黃頭髮;有的送給她一件毛衫,讓她嚴冬時穿上它保暖;有的送給她一些零食,以免她空閑時寂寞;還有的送她幾本童話書,讓她看看,長長見識……其中數我送給小麗莎的禮物最特別了,是一支鋼筆和幾本筆記本。麗莎見了,高興極了,握着我的手,激動地說:“迅迅姐姐,你送的禮物可真好啊,我最渴望得到的就是這個,現在有了這個,你就教我寫字吧!”“好啊,不過你可要留下來和我們一起學習。”我微微一笑,心想,小麗莎一定願望留下來。 

  誰知,小麗莎不但沒答應,還皺起了眉頭,說:“如果我留下來的話,學費怎麼辦呢?”“是啊,學費怎麼辦呢?”“我們去求校長免去麗莎的學費吧!”直腸子小文開了口。“這怎麼行,會打亂學校規定,其他人也會這樣做的。”麗莎振振有詞地說。“那我們湊錢給她交學費吧!”我想了想,說出了這個辦法。大家聽了,都說好。於是,麗莎的學費有了着落。她再也不用流浪了。 

  從此,小麗莎和我們一起上學讀書了。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來到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