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穿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穿衣服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課堂上,我的語文老師講了一個小小男子漢楊東的故事,他在我這個年齡的時候已經會做很多家務了,而我連穿衣服都需要媽媽的幫忙,這不免讓我很羞愧。

  第二天早晨,鬧鈴響後,我就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自己穿衣服,簡單的脫掉睡衣,拿起自己衣服就學着媽媽的樣子往頭上套,穿好后總感覺脖子有點不舒服,不過還好已經穿上了,我才發覺原來這麼簡單,這時媽媽走進屋裡,我指着穿好的衣服等着媽媽的表揚,但媽媽看到后卻突然笑了起來,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這時媽媽說,看看你面前的小熊跑哪去了,我低頭一看,咦,那隻印在衣服上的小熊丟了,我趕忙去照了一下鏡子,小熊跑到我背後去了,這時我才發覺原來我的衣服穿反了,在媽媽的指導下,我很快就更正過來了,媽媽對我豎起了大拇指。

  原來穿衣服這麼簡單,只要去學,很多事情都能自己完成它,而我也要成為一個小小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學穿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穿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