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萬般情感放光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萬般情感放光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萬般情感放光芒

  臨澤沙河中學七(1)班:李莉 

  人世間的萬般情感都會給人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像一杯咖啡,從頭到尾會回味無窮!這杯咖啡就是每天深摯其中的親情。 

  母之情是雪白的,猶如白雪覆蓋,銀裝素裹,潔白無暇。又如淡淡的茉莉花,散發出醉人的芳香。清晨,陽光透過窗帘直射房間,照在人身上舒適溫暖,真想好好睡一覺。母親邁着矯健的步伐走來,找出新衣讓我趕快起來更換后,洗漱,給了我一個舒心的微笑后便蹣跚地離開了。望着母親瘦弱狹小的背影,我不禁困惑開來:母親老了嗎?不,母親很年輕,還是綻放“青春”的時期。可是眼前這不失的背影使我不得不心痛。母親為我們這個家付出的實在太多了,可她毫無怨言,總是認真辦理着每一件家務,把我們收拾得井井有條,可從不捨得為自己買一件昂貴的衣服。還經常說:“我的身體不錯,穿什麼吃什麼沒什麼,只要兒女們吃得好,穿得暖,我也就滿足了!”母親對我們的學習最是關心,也從不吝惜一分錢。現在這枝茉莉花散發著迷人的芳香,我真得嗅到了! 

  父之愛是藍色的,猶如浩瀚的海浪波濤洶湧,剛勁寬廣;又如湛藍的天空,發人深思。昨晚回家的路上,自行車壞了,回家后,爸爸不在家,我很着急,擔心明天上學要步行。夜晚一陣“叮叮噹噹”的聲響把我驚醒,原來是父親為我在修自行車。父親剛下班,已經疲憊不堪,精疲力竭了,再加上視力不好,我便下床拿着手電筒聞聲而去,父親讓我趕快回屋,避免感冒影響學習,沒辦法,只好服從命令。第二天清晨,映入眼帘的是一輛被父親清洗得十分乾淨嶄新的自行車。而父親不知何時又去上班了。父親的雖然不善於表達,他本人也總是優柔寡斷,但我可以感受到他那火熱般的愛。這浩瀚的大海湧來波浪的情形我無法忘記,我將永存着這份深藍色。 

  潔白的母之情,深藍的父之情是世界上最深沉的。雖然不是那麼瑰麗無比,但它樸實真誠總牽動着一顆赤城的心!

  (指導老師:豆玉華)

您正在瀏覽: 萬般情感放光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萬般情感放光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