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對暑假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暑假的思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對暑假的思考 暑假,應該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可是,對於學生來說,暑假是漫長的,是痛苦的,是一種煎熬。你聽后也許會感到驚訝,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這,沒什麼好奇怪的。

  暑假,學生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語、數、外三科的作業出奇的多。而某些“要強”的學生卻要把這些作業一下子寫完。我有一個朋友,學得很用功。今天我去找她玩兒,她說她沒空,要寫作業。我問她寫了多少,她說還有半本就寫完了。我很驚訝,翻開作業冊,字跡凌亂,錯字連篇,甚至5減4等於3.我問她寫這麼快乾嘛,她無奈地答道:“別人都寫這麼快。”

  我覺得這就好比把一個月的麵包一口氣吃掉。吃不出味道不又跑到哪裡去了?

  我覺得,假期應該讓孩子好好休息一下,預習新的功課,還要多參加一些社會實踐活動,如獻愛心、廚藝大賽,否則就會像那則笑話里說的:孩子不會剝雞蛋殼那樣,雖成績很好,但對一些生存技能和方法卻一無所知。

  在這裡,我還要好心提醒大家,不要瘋玩兩個月,要合理安排作息時間,學會勞逸結合,學一會兒,玩兒一會兒,做到學習,遊戲兩不誤。

您正在瀏覽: 對暑假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暑假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