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車子弄髒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子弄髒了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車子弄髒了 標籤:車子作文

  因為這幾天我們小區在進行地下管道的修復工程,年代久了,地下的管道都出現了堵塞的問題。因此,居委會就決定把地下的管道進行重新更換一下。

  這麼一來,小區里的車輛就沒地方停了。爸爸因為回來得較晚,因此,時常碰到車子沒地方停。好不容易找了一個地方,停在了那裡。卻不曾想到,第二天早上的時候。爸爸發現汽車的擋風玻璃,還有車頂上不知道是誰扔了水果皮等一些髒東西在車子上。這人也太缺德了吧!

  我也想不明白,那些人為什麼要扔垃圾到我們的車上呢?我們的車停的好好地,並沒有影響旁邊人的出行。為什麼要做這些不文明的事情呢?我覺得實在是太不應該了。

您正在瀏覽: 車子弄髒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子弄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