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是我的表弟,他叫鄒子揚。從我嬰兒時他就一直陪伴我一起成長。

  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烏黑的眼珠像黑珍珠一樣閃閃發光,但笑起來眼睛會眯成一條線。他的鼻子不高也不矮。他咧着嘴笑時,總會露出幾顆潔白的牙齒。他張了一張瓜子臉,在他們班可是帥小伙呢!他雖然比我高,但他還是會親切的叫我一聲“斧子”哥哥,畢竟我比他早16天出生嘛!

  他很愛運動,學習也很主動。有一次我去他家玩,我和他玩得正開心時,他突然想起還有媽媽布置的計算題沒做完,於是他毫不猶豫的放下手中的積木,連忙跑到房間靜靜地坐在椅子上,認真地做題。他總是喜歡讓我陪他打羽毛球,他總是百戰百勝,而我卻不停的輸,我想他一定天天都在練羽毛球。我也要學習他的優點成為一個愛學習,愛運動的孩子。

  鄒子揚既是我的好兄弟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有好東西會互相分享,不開心的時候會互相陪伴,遇到困難時會互相幫助,我非常喜歡這位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