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瓣嘴的來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瓣嘴的來歷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的森林裡,狐狸並不是最狡猾的,兔子才最詭詐。

  有一天,兔子閑着無聊,就翻了翻家族的歷史。它竟然發現兔子居然沒跑過慢吞吞的烏龜,它很惱火,來到烏龜家說:“我們再比一次吧,這次一決高下!”烏龜同意了,它們開始賽跑。兔子把烏龜遠遠的甩了,還在烏龜的必經之路埋下陷阱。烏龜一心賽跑,果然像兔子想的那樣,落入陷阱。

  兔子得知后,開心死了。路上碰見大黑熊,大黑熊正為沒人照顧小熊急的團團轉呢。兔子假裝答應了大黑熊照顧小熊。不等大熊一轉頭,兔子便喚來了小蜜蜂,讓它們去蟄小熊,又叫來了小鳥,讓它們去捉小蜜蜂。

  兔子三言兩計把大家捉弄成一團。兔子哈哈大笑,把嘴巴笑成了三瓣嘴,怎麼扳也扳不回來。小朋友們,不要像兔子那樣哦,不然也會有兔子這樣的下場!

  華南中英文學校三年級:甜蜜的仙女

您正在瀏覽: 三瓣嘴的來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瓣嘴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