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水心濱河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水心濱河公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州有一條古老的河,它的名字叫塘河,是溫州人的母親河。塘河兩岸像珍珠似的分佈着多個風景別緻的小公園,那裡景色優美,是一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地方。我家後面的小公園就屬於濱河公園的其中一段。

  在公園的入口處,有兩條通道可以進入公園。一條通道是階梯,這條通道通常是人們步行行走的通道;第二個通道是一個斜坡,是方便那些摩托車、自行車等小車通過的地方。

  初入公園的時候,有兩條中間用水泥兩旁用按摩石鋪成的小路,中間水泥路通常是給常人行走的路,兩旁的按摩石則是供盲人行走的盲道。無論清早旭日初升,還是傍晚水霧初起,茶餘飯後時分,總能看到三三兩兩的行人悠哉信步。

  公園正中央的塘河,河面上有一座造型精美的迷宮石橋,圍成一片荷花池。河水碧波蕩漾,河裡有許多依河而生的魚類,有成群結隊、嬉戲歡鬧的小魚們,還有喜歡深水游的鯰魚、甲魚等。

  當然,最有趣的還是是岸邊的垂柳姑娘,不管是陰雨怒吼,還是萬里晴空,垂柳姑娘都喜歡把自己長長的頭髮垂在河面上搖曳多姿,踏波逐浪。真是漂亮又勇敢的垂柳啊!

  走在小路上,河風拂面,處處都是樹木的茂盛、鮮花的盛開!繼續往前走,有一個健身的地方,那裡有許多運動器材,還有一個很大的空地。早上,老爺爺和老奶奶們在這裡,或練習武術,或跳廣場舞;下午,還會有許多學生來到這裡,這塊地就成了他們臨時的“運動場”他們都樂在其中,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跳繩……

  我特別喜歡去小公園裡玩耍散步消食。小公園真是個好地方。

  三年級:雅雅公主111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水心濱河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水心濱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