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兒童節。我參加了學校的遊園活動。我剛參加玩彈球。接着,我又來到了套圈那裡。

  只見這裡的隊伍也排得很長。我只能耐心地等待着。過了好一會兒,終於輪到我了。每位同學手拿五個圈,一個圈是二分。如果都套中的話,就是十分。我站在線上,手裡拿着圈,眼睛看着目標,躍躍欲試的樣子。當我認為我已經看準目標了,我就扔了出去,哎呀!只可惜,沒有套中。我接着套,剛才只差一會兒,我現在要好好的套,可是,我又再一次地失敗了。第三次的時候,我調整了一下位置,可是,還是失敗了。到第四次的時候,我真的是都失去信心了。可是,我還是抱着能套中的心態,繼續套。結果,還是失敗了。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機會了。我覺得我應該好好把握,我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希望老天爺能幫幫我。可是,最後一次,我又失敗了。

  我真的是很沮喪,接連地失利。哎!最後,只落得個零分,真是慘敗而歸呀!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