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公主籮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籮貝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公主籮貝 

  在很早以前,有一個小島,叫做哲島,哲島上生活着許多人。他們有個國王,他是個很好的國王,名叫籮比,臣民們都很愛戴他,籮比有個皇后甄娜,她心地很善良。籮比和甄娜有個漂亮的女兒——籮貝,爸爸媽媽的優點都積聚於她一身。所以稱的上是十全十美了。 

  在籮貝六歲時,有一個魔法師來到了哲島,見到了國王告訴他說,公主在十三歲時魔王會來把公主抓走,如果不想公主被抓走的話,就必須找到紫晶花,那種花散發著紫色的光芒,長着櫻花葉,在榛島上可以找到它。魔法師說完就不見了。 

  轉眼間,籮貝公主都十二了,但紫晶花還是沒有找到,國王都急得焦頭爛額。有一天,公主自告奮勇地要去榛島找紫晶花,開始國王不同意,最終還是被籮貝說服了。從此,籮貝就踏上了尋花之路。第二天,籮貝早早的就上了路。可能她還不知道有更多的危險等着她呢! 

  籮貝走到了一片森林裡迷路了,忽然,一陣毛骨悚然的叫聲把籮貝嚇了一跳,因為籮貝是第一次獨自出遠門,所以免不了害怕,加上想家人了,舊嗚嗚的哭了起來。哭聲傳的很遠,過了一會兒,籮貝的身邊來了一隻特別的熊貓——一隻全身都是雪白的小熊貓。那隻熊貓對籮貝說:"好好好,你......整(怎)么啦?"籮貝被它逗笑了,摸了摸它后就向小熊貓講起自己的事了,熊貓聽說后,猶豫了一下心想:媽媽叫我等的是它嗎?恩,一定是它,我得和它一起去找紫晶花才能破除魔王的魔法.於是就和籮貝一起去了,所以籮貝又有了一個和她一起上路的新夥伴. 

  (盡請觀看下集新夥伴庫洛)

您正在瀏覽: 公主籮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籮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