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瞌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瞌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瞌睡 標籤:瞌睡蟲作文

  今天,中午午自修本來我們是可以睡午覺的。這不,要期末了,我們都忙着複習功課,因此午覺的時間就被剝奪了。

  這不,我們的科學老師走進了我們的教室。他給我們講解了上次模擬考試的試卷,並講解了一些重要的知識點以及要注意的地方。可是,科學老師是講的滔滔不絕。但我坐在位置上,那個瞌睡蟲悄悄地來了。我的眼睛都快眯成一條線了。其實,這幾天,我是嚴重缺少睡眠,晚上要弄到很遲,早上又要被媽媽催。我真的是很困。可是,我又沒有辦法,只好強忍着,假裝很有精神的樣子。雖然,我不停地對自己說:“不要打瞌睡,現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必須得認真的聽講,要不然就糟糕了。”可是,我的眼睛還是不自覺地要眯起來。人都恍恍惚惚的。

  哎!這個瞌睡蟲來了,還真是難受呀!我是怎麼趕都趕不走,這可咋辦呢?

您正在瀏覽: 瞌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瞌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