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有一天,一個念頭閃進我的腦子,不如找個地方去釣魚吧,我對爸爸說了,沒想到他馬上同意了,就這樣,我們帶着魚桿、魚鉤、魚線和魚餌出發了。 

  爸爸帶着我到了張家浜,我和爸爸把魚桿拉開,把魚鉤和魚線系在魚桿一端有紅線的地方,再把蚯蚓穿在了魚鉤上。蚯蚓很難穿,要從它的尾部穿進去,可是穿的時候它總是扭來扭去,而且,穿上蚯蚓后,還不能讓魚鉤路出來,難度蠻大。穿完了魚餌,我們就把魚桿往遠處伸去,讓魚線浸到水裡,有兩個浮標露在水面上,我們就開始等待。了,這時候魚已經咬緊魚鉤了。還有一點,就是在釣魚的時候千萬不要在河邊大聲叫,這樣魚會嚇跑的。等爸爸說完,我就有點着急了,這魚怎麼都不上鉤啊,我都等了半個小時了,爸爸又告訴我釣魚千萬不能着急,如果一直拉魚桿,很有可能魚要上鉤的時候給嚇跑了。就這樣,我又等了十分鐘,可是魚還是沒上鉤,我已經坐不住了,就在我着急的時候,浮標突然動了,我感覺似乎奇迹來臨了,接着浮標又浮了上來,我趕緊拉起魚桿,真的有一條魚上鉤了,我很開心,不過這條魚很小,可我也已經很滿乎奇迹來臨了,接着浮標又浮了上來,我趕緊拉起魚桿,真的有一條魚上鉤了,我很開心,不過這條魚很小,可我也已經很滿足了,這條魚可是等了我四十分鐘了,最後,我們還是把這條魚放了,因為我們來這裡實際不是以釣到魚為目的的,只是為了從中得到樂趣。 

  不一會兒,我們就離開了那裡。釣魚其實很有意思,至少讓我更加明白,只要努力去做一件事,總能做好的。足了,這條魚可是等了我四十分鐘了,最後,我們還是把這條魚放了,因為我們來這裡實際不是以釣到魚為目的的,只是為了從中得到樂趣。 

  不一會兒,我們就離開了那裡。釣魚其實很有意思,至少讓我更加明白,只要努力去做一件事,總能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釣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