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2年級到小學6年級,五福小學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他們都給我留下美好的印象,他們教學認真,熱愛生活,善待我們每一位同學。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劉老師。

  劉老師的年齡看起來就和我媽媽的年齡差不多,她身材偏胖,她有着一頭直直的長發,架着一副“很有知識”的眼鏡,每天都用一副笑眯眯的表情面對我們。她的課講得非常棒,無論語文還是數學每一個知識點都講得非常細,讓我們聽明白,同學們都喜歡聽她的課,我和同學們喜歡她的原因是,她就像父母一樣關心我們。

  有一次,上小學5年級劉老師因得病住院了,劉老師住院時又正是期末考試,我和同學們個個懷着能考好的心情進入考場,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考試也將面臨結束,當結束后我和同學們交流考試時候的難題個個都猜測自己能拿個優的成績來報答老師。

  一天一天的過去,拿通知書的時間終於來到了。當我拿着自己的通知書的時候,有點不敢相信是我自己的成績,當我們班每一人都拿着成績后,校長就拿着手機過來,向劉老師打電話,當劉老師問我們的成績后,每人都淚流滿面。劉老師知道我們的成績后,不但沒有生氣而且鼓勵我們說:‘這次沒考好,不代表下次考不好,加油、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得你們滿意的成績’。

  這件事已經過去一年多了,卻經常浮現在我眼前,將永遠刻在我的心裡。

  六年級:221539964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