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王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同時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她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同時扎着馬尾辯,水汪汪的眼睛,高鼻樑,柳葉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看就是個知識分子。

  平時,王老師的目光總是那麼和藹可親,可她若是真的發起火來,兩道眉毛便會立刻豎起來,眼睛瞪得又大又圓,一直看着你,讓你望而生畏。那無聲的批評,可真是“此時無聲勝有聲”啊!王老師的嘴並不大,但從那張嘴裡迸發出來的話語,總是那麼幽默而富有哲理,就像一塊巨大的磁石一樣,深深地吸引着我。她愛笑,一笑眼睛便眯成了一條縫,並在眼角“畫”出幾道魚尾紋。

  王老師天天很晚才回家,只為了幾個不乖的同學,幾乎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同學們的身上,交作業時,我看到老師那烏黑的頭髮上又多了一根白頭髮,那是為我們愁白的。夜晚,我們都進入了夢鄉,只有老師沒有入睡,還在批改我們的作業。生病時,老師還是頂着病痛的折磨來給我們上課,這種品格誰有?老師有!老師不辭辛勞地培育祖國的花朵,讓我們健康成長,真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平時幾個調皮的同學把別飛同學撞傷時,老師都會去整理秩序,安撫受傷的同學,批評和教育調皮的同學。老師為我們付出地太多太多,把自己的青春放在腦後,一心教我們知識。我為我們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驕傲!

  無錫市亭子橋小學四年級:李夢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