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猜猜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你們猜不出來吧!那讓我給你們講講我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吧!

  我長得不太好看,我的耳朵像餃子,鼻子像大蒜,眼睛像珍珠,我還有一對可愛的八字眉,再加上我那張像機關槍似的嘴,就拼湊成一個超凡脫俗的我。

  你們別看我長得不太好看,但是我做得好事可多了。一次,我在去商店買巧克力的時候看到一位拄着拐的老奶奶打算過馬路。我急忙跑過去對老奶奶說:“我扶您過馬路吧。”老奶奶微笑着說:“謝謝你小夥子!”我小心翼翼的攙扶這老奶奶走過了馬路。直到他安全的走回了家我才放心的回了家。像這樣的好事數不勝數。

  有時候我很調皮,一次我在屋裡拍球玩,正當我玩得起興時,突然聽到“啪啦!”的聲音,不好媽媽最喜歡的花瓶被我打碎了。媽媽很生氣的多我說:“我不是和你說過不能在屋裡拍球嗎!你看這就是你不聽話釀成的後果!”“媽媽對不起啦!我這回記住了以後再也不在屋裡玩球了!你不要生氣了!”我撒嬌的說。媽媽站起身拍了拍我的頭說:“你這個小機靈鬼,真拿你沒辦法!”

  有時候我也很暴躁,一次我和老師頂嘴。是因為我和同學打架老師批評了我,我覺得自己很委屈,一時失控便對老師頂起了嘴,想想我就覺得羞愧萬分,和同學打架是自己不對,老師批評我是為我好。從那天起我漸漸的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孩子,再也不和老師頂嘴了。

  這就是我,一個助人為樂的我;一個調皮搗蛋的我;一個時而暴躁的我。你們此時應該知道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孩子了吧!

  這就是我!

 河北廊坊永清縣博遠學校三年級:何鵬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