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哭泣的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哭泣的女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哭泣的女孩,為什麼這個小女孩會哭呢?歸根結底,是因為這個小女孩不夠勇敢,下面就讓我來講講具體是怎麼回事?

  其實,這件事請就發生在醫院裡。就是在我抽血的時候,有個小女孩也需要抽血。可是這個小女孩還沒有開始抽血,就在那裡大聲地哭,在旁邊的爸爸媽媽一直都在鼓勵那個小女孩:“寶貝,你是個勇敢的孩子,不要哭了,一點也不疼的。”可是那個小女孩還是不停地哭。媽媽實在沒有辦法,輪到小女孩的抽血的時候。媽媽一把抱起小女孩,來到抽血的地方。一隻手抓住小女孩的一隻小手,而爸爸則是負責旁邊抓住小女孩,不讓她動彈。這下子可好了!小女孩哭得更厲害了。可她也沒有辦法,只能一邊哭,一邊抽血,哭得稀里嘩啦的,直到抽完血,還在那裡哭,哭得可傷心了。

  我從頭到尾在旁邊看着,這個小女孩哭得這麼的傷心啊!我覺得這個小女孩應該勇敢一點,就不會這樣子了。不過,我也很心疼這個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哭泣的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哭泣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