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 

  我叫何佳帆,今年9歲,留着小平頭,一雙烏黑烏黑的眼睛和兩個一見就不忘的可愛的“白兔”牙,笑起來有兩個迷人的小酒窩。 我的個子很高,媽媽說我出生時就有54厘米了。 

  我喜歡下國際象棋,還參加了棋校的學習,學習中經常是棋逢對手,一比高低呀,在2008年第二屆“天虹杯”比賽中獲得男子組第六名。除了下棋,我還特迷打乒乓球,那可是我們國家的國球呀!媽媽還請了教練教我打球的基本功,爸爸也經常陪我練球。只要電視有播放乒乓球賽,我就會賴在電視機前不動。不過,看到精彩時刻時,我也會激動得手舞足蹈的。為此,運動使我身體越來越健康。 

  我還有很多愛好,愛看書、愛看新聞、《馬小跳系列》《西遊記》《三國演義》,我都看得津津有味。尤其《馬小跳系列》書里的內容有好多就是在講我們小朋友身邊發生的事情可有趣了。 

  看書,讓我開闊了眼界,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領悟了很多道理,使我的學習有了更大進步。 陳華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