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遇到許許多多煩惱的事情,我也遇到過這樣讓人心煩的事,說起來,這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也是頭一次那麼的生氣。那件事情,到現在我還在氣頭上,每一次想起,都會覺得特別惱怒。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買下一個快遞,我便非常期待他能快點到達,但是沒想到的是,等到了第二天,那快遞依然沒有到,我辛辛苦苦等了半天。望看快遞沒有來,頓時心急如焚。之後,我便一直在等,等了許久,終於,我等不下去了,於是我直接就發怒了。

  想想以前,我還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於是,我便十分惱怒地過了那一天,心情特別不好,等到第二天的時候。那快遞依舊沒有來,我想,那快遞員怎麼還沒來呢?而且那快遞還是我送給我朋友的,要是她沒有收到,那我簡直是要被氣死了。我想,如果我等到第二天之後,快遞還沒有送來的話,我就會去投訴他們。

  我想,這真的是一件非常煩惱的事,也許快遞員他也有什麼原因吧,但我正在心急如焚的等待快遞,我的心情也不好受。何況他確實是顯示昨天就能送達了,但是我等了半天也沒半點消息。換做是其他人,相信也沒有這樣的耐心去等了。於是我等到一天之後,依舊沒有人把快遞給我送過來。我終於火了,便去問商家,那種麻煩的事情,我本來是一點都沒有耐心的,但想着,我送的朋友都快遞,到現在還沒有送來,我已經無可奈何了。

  當我去問商家的時候,她說讓我稍等一下,她要去問下客服。我很心煩,但是也要心平氣和地等待,想一想確實讓人覺得很氣憤。我等了半天,客服才聯繫到快遞員,之後他便重新把快遞送去了。我的朋友收到快遞之後,我才松下一口氣。這真的是很讓人氣惱,而且煩悶,我想,換做是誰也無法等那麼久,何況一點聯繫都沒有。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是現在想一想,我都會覺得很惱怒,如果快遞員有什麼事情要推辭幾天才過來,那他也應該要先提醒我,讓我明天再來收快遞。但是他沒有,現在想想,這真是讓我感覺十分氣惱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氣惱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