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早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紅紅的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校園裡的月季花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美麗。同學們背着書包,迎着朝陽,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寧靜的校園漸漸地變得熱鬧起來。

  你看,晨除的同學幹得多麼起勁!他們有的在掃地,有的在撮垃圾,還有的在拔草。同學都不怕臟不怕累,把校園打掃得乾乾淨淨有的同學們正在鍛煉身體,打球的打球,跳繩的跳繩,跑步的跑步,伴隨着響亮的節奏。班級里,傳來了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讀書聲飛出了教室,跳出了學校,傳到一位上班族的耳邊,聽着這稚氣的童音,他們若有所思地笑了。教室門前,勤勞的同學們正在打掃教室,同學們一邊掃地,一邊哼着小曲兒或童謠,一支支美妙的歌聲串在一起,譜成了一篇最美的樂章。

  在這美好的早晨,在這早晨的校園,大家又開始了忙碌,也許這就是我們踏進人生的路。

  三年級:196933017

您正在瀏覽: 早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