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瓶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瓶碎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中,有很多的事情存留在其中,其中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情,就是我把花瓶打碎了。

  記得那是一個周末,我寫完作業以後,去媽媽的卧室找她玩,沒想到的是,我一不小心,把媽媽卧室里的花瓶打碎了。媽媽聽見花瓶碎了的聲音,趕緊跑出來看,看見以後她的臉色十分的生氣。

  媽媽二話不說就開始吵我:“你怎麼能夠這麼不小心呢?現在小的時候做什麼事情都毛毛糙糙的,等到以後長大工作了還能得了?”聽了媽媽的話,我的心裡十分的難過,我知道自己做錯了事情,但是媽媽說的話未免也太嚴重一些吧。

  過了一會兒,媽媽的氣消了,她對我輕聲細語的說:“孩子,剛才是媽媽做得不對,我不應該對你那麼的嚴厲,媽媽給你承認錯誤。”聽到媽媽的話,我心裡的疙瘩也解除了。

  這件發生在我身上的小事,讓我長了記性,以後做事情再也不能毛毛躁躁的了。

您正在瀏覽: 花瓶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瓶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