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節約糧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糧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候,跟姥姥姥爺住在一起,老一輩人的思想十分的節約傳統,他們經常在飯桌上教育我,一定要珍惜糧食,不能夠浪費一粒米,我也跟着他們養成了這個好習慣。

  每天我在學校食堂吃完飯以後,都會仔仔細細的把盤子上剩下來的米粒,認認真真的用筷子加下來,我不會讓自己的碗上有剩飯的。反觀其他的同學,我看到很多人都是一盤米飯吃了幾口就不吃了,還有很多菜,也是這樣,吃不完的食物,被他們全都扔在了一個塑料桶內。

  我覺得既然吃不下這麼多的食物,為什麼不在打飯的時候讓叔叔少盛一點呢。造成這麼多沒有必要的浪費,讓我看在眼裡着實覺得心疼,要知道現在還有很多地方的人沒有飯吃呢。

  我呼籲大家以後在吃飯的時候,一定要量力而行,不要造成沒有必要的糧食浪費了。

您正在瀏覽: 節約糧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糧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