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胖”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老師把我們分成四組賽跑,“砰”地一聲令下,我憋足了勁開始跑,可不大一會兒,其餘三個人就衝到了前面,怎麼趕也趕不上,第一名到達終點時,我才跑了一半,名次嘛,當然是“第一”,不過是倒數的。回到組裡,組長沖我直嚷嚷:“你這個肥豬,盡給我們組抹黑!” 

  還有一次,我上街坐三輪車,正好旁邊有個和我差不多大的人,目的地也跟我差不多,給了一元錢車費,我見狀也掏出一元錢給車夫,而車夫卻說:“喂,小胖子,你要再給五毛錢。”“什麼?他(那個和我差不多大的人)不是只給了一元嗎?”“你稱多少斤?”車夫反問道。“這……”我無話可說了,只得認賬。 

  最令我氣憤的是本學期辦板報時發生的一件事。我辛辛苦苦地畫了一頭熊,有幾個同學竟然說這是我的自畫像,當時那個氣呀,真想好好揍他們一頓! “胖”,真讓我煩惱。唉,要是哪天能減肥成功,也是我的一大心愿呢! 

您正在瀏覽: “胖”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