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加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活動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來到了居委會參加社區實踐活動。今天的活動主題是“文明從我做起。”

  這個活動就是要我們是進行文明勸導,爭做文明城市文明人,自覺遵守交通規則,文明停放車輛。我覺得這個活動的倡議是非常的好。因為平時我走在街上的時候,總會看到一些不文明的行為。比如,有些人亂停放車輛,導致交通堵塞,還有影響市容,一點都不美觀,還有些人無視交通信號燈,即便前面是紅燈,他也會亂穿馬路,根本就不顧來往的車輛。其實,這樣做是很危險的。還有的人在過馬路的時候,根本就不走斑馬線,他們為了貪圖方便就隨便跨越護欄。還有的人隨便亂扔垃圾,隨地亂吐痰等等一些列的不文明的行為。

  因此,我覺得我能參加這樣一個社會實踐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參加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