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我的!”“給我!”“是我先搶到的!”哎呀,你聽,又是主人吵架了,真煩人!對了,大家好,我就是你們非常熟悉的遙控器。只要你在星期天來主人家,不聽到以上的爭論就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所以,每到星期天我就害怕。 

  今天是星期天,我又要受苦了,眼睛盯着鬧鐘,害怕主人起床傷我。可是,天不如我願,主人吃好早飯就坐到沙髮姐姐身上,抓起我,打開了電視機,我都能聽到沙髮姐姐的哭聲呢,誰讓主人是個身前體壯的大漢呢?小主人也一改文靜性格,搶過我,把體育頻道換到了少兒頻道。我上次的傷還沒好呢,又有新傷了,真慘啊!女主人也來了,“好好保護遙控器”這話說到我心坎上,“以後我生氣的時候還要摔它撒氣呢!”什麼?拿我當出氣?我的天啊!讓我死吧!呸呸呸!幹嘛咒自己呢!“我腰痛!現在是病人,你們應該照顧我。”主人又裝出一副疼痛難忍的樣子。“我為你們買菜、做飯、洗衣,很累,應該讓我看看娛樂節目放鬆放鬆。”女主人手疾眼快,搶到了我,調到了文藝頻道。小主人當仁不讓,“我上了一星期的學,星期天就該享受享受,再說了,我是你們的掌上明珠,你們一定會讓我的!”小主人開始撒嬌了,這一招很靈,主人無言以對。可女主人發言了,“寶貝,你在發育期,不能整天對着電視機,有輻射,為了你的健康,還是讓媽媽看吧。”她把頻道一調,就把我塞進沙發底下。哎呀,下面好黑呀!我害怕!幸虧小主人是個行家,一下子就找到了我,她換回少兒頻道,把我塞進她的衣服里,主人找不到我,只好作罷。 

  什麼?又是我發言了,我只有一首歌送給你,“我不想說,我是遙控器……這年頭做個遙控器比做人還艱難,想想命運的苦,擦擦含淚的眼,我的命運咋就這麼苦……”再見,我要回去貼萬通筋骨片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