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劉英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劉英姿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來了!到處瓜果飄香。在田野里,到處是收割機的轟鳴聲,到處是農民的歡笑聲和交談聲。

  今天,我和媽媽去家鄉的田野欣賞秋天的美好風景。在路上,秋姑娘用它那有力的小嘴使勁地吹路邊的金黃色樹葉,併發出一種“嗞—嗞—”的響聲。

  來到了田野,田野像五彩繽紛的彩虹,有黃色,有綠色,有淡紅色……春姑娘來到了金黃的稻子旁邊向稻子問好,稻子羞羞地低下了頭。我來到了蘋果樹旁邊,紅紅的蘋果爭先恐後地說:“先吃我!先吃我!我最好吃!我最甜!”

  我回過頭來,看了看自己的媽媽正在如痴如醉地觀賞那美麗晶瑩的鴨梨,那樹上的鴨梨像一串串的黃燈籠,又整齊又漂亮!

  秋天,我喜歡你,你送給了農民滿臉燦爛的笑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劉英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劉英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