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的山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山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是綠的,它充滿着生機,讓人總感覺到活力;夏是紅的,它充滿着無限的熱情,讓人總有那麼一種激情;冬是潔白的,它表面雖然充滿肅殺,但它的內心卻是溫暖的。而我最喜歡的還是金色的秋天。

  有人說,秋天是憂鬱和凄涼的象徵,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秋天是屬於勝利者的,它賦予了萬物金色的生命,創造了萬物絢麗的輝煌。

  秋天的山村,是自然美的精華,是秋天精心打造的閃閃發光的金寶石。秋天的山村是碩果累累的,是秋高氣爽的,是金燦燦的。

  碩果累累??果園的桃樹,杏樹,梨樹,它們從春天開滿了花趕趟兒到現在的碩果累累,其中少不了果農們的呵護、付出。果農們見到這一個個甜美的果實,心裡一定在想:“今年是豐收的一年。”果樹們也許會洋溢着笑臉,笑着說:“這是秋天給予我們的禮物。”

  秋高氣爽??秋風,有人說它是一位婀娜多姿的金髮少女。是的,是她把大地染成了金色的海洋,使人的心胸更為闊達。這時候,大雁組成的龐大艦隊正有節奏的、有規律的排着整齊的“一”字形隊伍浩浩蕩蕩地向著南方駛去。涼爽的秋風吹在臉上,讓人神氣十足,心曠神怡。

  山村的田野,也是秋天筆下的傑作。麥浪滾滾,金燦燦的一片,在遠處看,猶如金色的海洋。田道間,孩子們歡歡喜喜地追逐着,幸福地感受着秋天的美好。而老農們則是在一旁忙碌着,他們為今年的豐收也歡快地笑着。

  稻子金了,甜甜地笑;梧桐金了,紛紛地飛;小草金了,低吻大地。這是秋天給山村打造的最美的圖畫。

  我愛秋天的山村!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山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