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1)—(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1)—(3)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1)

  柿子、橙子、石榴、蘋果、香蕉和棉花回到家裡,一切都讓他們驚呆了:他們的房子變成了宮殿,還有幾十個僕人。

  突然,一個老爺爺走來,“那不是秋爺爺嗎!”石榴大叫,他們仔細一看真的是秋爺爺,秋爺爺說:“孩子們,你們做過什麼事我都知道,因為我有這個水晶球。”石榴問:“怎麼用?”“只要你說想看誰的蹤跡,就可以看到。”秋爺爺說,“哇!真神奇。”柿子、橙子、石榴、蘋果、香蕉和棉花一起說,“夷?怎麼多了兩個水果?”秋爺爺問,“這是我們的兩個新朋友。”石榴、蘋果、香蕉和棉花一起說。

  “柿子、橙子你們過來一下。”秋爺爺說,“什麼事?”柿子、橙子問,“請你們評一位三好學生。”秋爺爺說,“石榴。”柿子、橙子說,“為什麼,不考慮?”秋爺爺問,“NO,因為他幫助過我們。”柿子、橙子說,“我告訴大家三好學生是——石榴,恭喜她!”秋爺爺說,台下一片掌聲。

  秋天(2)

  石榴、柿子、橙子、蘋果、香蕉和棉花對秋爺爺說:“秋爺爺,把水晶球借給我們用用吧!”秋爺爺說:“這可不是玩的可別弄壞了。”石榴、柿子、橙子、蘋果、香蕉和棉花說:“秋爺爺,我們不玩。”秋爺爺說:“那好吧。”秋爺爺便無奈的拿出水晶球,石榴說:“我們看看秋爺爺的蹤跡吧!這樣的話就可以看到上星期的考試卷了!”其他水果十分贊同,他們一看,啊!什麼只有石榴、柿子十科全是滿分,石榴很高興,秋爺爺說:“我來公布成績:石榴、柿子十科全是滿分橙子、蘋果、香蕉和棉花十科全是97分或滿分。

  石榴、柿子、橙子、蘋果、香蕉和棉花對秋爺爺說:“對不起,我們用水晶球看了考試成績。”“沒關係,你們知錯就改都是好孩子。”

  石榴、柿子、橙子、蘋果、香蕉、棉花和秋爺爺一起笑了!

  秋天(3)

  石榴、柿子、橙子、蘋果、香蕉、棉花和秋爺爺一起來到水果遊樂場,秋爺爺說:“你們去玩吧!我再這裡休息。”過了一會兒,石榴急急忙忙的跑回來說:“秋爺爺,我們看到了一位陌生奇怪的爺爺,他把柿子、橙子、蘋果、香蕉、棉花捆在一起!”秋爺爺急忙跑過去一看,說:“老冬,是你嗎?”那個陌生的爺爺說:“老秋,真的是你呀!”“嗯!”秋爺爺回答,秋爺爺又說:“孩子們,這是冬爺爺!”冬爺爺連忙把柿子、橙子、蘋果、香蕉、棉花給放了說:“真對不起,走到我的宮殿去瞧瞧怎麼樣!”到了宮殿,冬爺爺說:“我想給石榴、柿子、橙子、蘋果、香蕉、棉花考試。”考試結束了,冬爺爺說:“石榴、柿子、橙子、蘋果、香蕉、棉花都考了(滿分是100分)100分。”

  大家聽了歡呼起來,就這樣愉快的結束了。

  寧海中心小學四年級四班 呂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天(1)—(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