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記的昨天,我、媽媽和同學許清滔一起去書店看書。到了書店,我正在專心致致的看《作文大全》,許清滔卻總是來耍我、戲弄我,弄的我氣極了,我便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回去吧,否則許清滔總是耍我。”媽媽看許清滔確實很吵,便同意帶我們回去了。沒想到回到家的許清滔更是惹人生氣,他拿起一個電筒,打開后在我眼前晃來晃去,弄得我很難受。我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狠狠地踹了他一腳,結果我倆打了起來,媽媽急忙趕來勸說,我們才勉強同意停止“戰爭”。    

  由於舅舅、舅媽都上夜班,許清滔只好睡在我家,因為許清滔太令我生氣了,我便不允許他睡我的小床,結果我又和許清滔吵了起來…… 

  到頭來許清滔還是吵不過我,只好睡在沙發上。然後我們一起看電視,許清滔趁我不注意偷偷的搶了我的遙控器,我很生氣,把遙控器搶了過來。許清滔真是太壞了。 

  有時我覺得許清滔很好,有時我又覺得許清滔很壞,但這件事卻讓我覺得很生氣,真希望許清滔能夠變的不再這麼淘氣! 

您正在瀏覽: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