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父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不像母親一樣疼愛你,卻在背後默默付出。一個人,不像母親一樣照顧你,卻一直在背後撐起這個溫暖的家。一個人,不像母親一樣匆忙,卻在你倒下的時候扶起你。一個人,如今,頭髮上已經點綴着白色了,但卻仍然不會倒下。這個人,就是父親。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直到長大以後,才知道你不容易……”一陣陣感恩的聲音,從每個同學嘴中唱出,從每個同學的眼淚中流出,6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父親節,在前一天,老師放出了這首歌,令大家潸然淚下,每個同學都在回憶以前,回憶以前是怎樣令爸爸媽媽傷心、生氣的。如今,筷子兄弟所唱的《父親》已經成了我們班最喜愛的歌。

  作文班老師所說的一句話,也令我終身難忘,“不管是多麼簡單的禮物,只要你表達了你的愛,再簡單的禮物,也是最珍貴的禮物!”。

  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和避風港。父愛,是永遠不會倒塌的愛。

  雖然我想說的很短暫,但我只想說兩句:“對不起!”和“父親節快樂”我仍然祝您長命百歲!

  三年級:閆若桐

您正在瀏覽: 父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