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阿姨帶來四條小狗,其中最精神的是一隻博美狗叫“美美”。它的眼睛大大的,好像會放光似的;鼻子小小的,像鑲在眼睛下面的兩顆黑寶石;小嘴彎彎的,牙齒還沒有長齊呢!太可愛了!簡直把我的心給勾住了。 

  “美美”太活潑了,在地上調來跳去,一會兒嗅嗅這兒,一會兒聞聞那兒,一點也不怕生。 

  我很早就想要一條小狗了,我多次祈求爸爸媽媽給我買一條。可每次媽媽都說狗會帶許多細菌,而爸爸總說太貴了。我真的很想有一條小狗呀:悶了,可以跟它玩;難受了,可以跟它說說“心裡話”。今天好不容易遇見了,要是不能要,我真的會傷心極了。 

  大概爸爸媽媽也被“美美”的活潑勁給吸引了吧!沒等我開口,就與賣狗的阿姨談起了價錢,最後真的花錢買了。不過他們對我說:“回去你要自己養呀!”“耶!”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我終於有了一條屬於自己的小狗了! 

  回到家裡,“美美”有點怕生。於是,我就拿了一小根火腿腸喂它,它聞了聞,便香噴噴的吃了起來。吃完后,“美美”又活潑起來了,一會兒咬咬這兒,一會兒又啃啃那兒,還在茶几的底層竄上爬下,笑得我們前仰後合。我還想,舅舅家的姐姐也有一條狗,到時候我們可以帶着“美美”一塊玩了。 

  離去火車站的時間到了,我和媽媽要走了。臨走前,我千囑咐、萬叮嚀爸爸,一定要把“美美”照顧好。爸爸說一定,可我還是不放心。到了火車站,下起了大雨,我擔心“美美”會不會被淋着,因為家裡沒有關窗戶。 

  剛上了火車,我就想早點回來,盼望着跟這個小傢伙玩呢!“美美”你可要等着我回來哦! 

  誰知道,回奶奶家的第三天,爸爸就打電話說,“美美”病了,不吃不喝。我可急壞了,叮囑爸爸一定要帶 “美美”去看病,把它看好。可第四天晚上,爸爸又打電話來,說“美美”已經無法救治,死了。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我傷心地哭了…… 

您正在瀏覽: 美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