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燉雞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燉雞腿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十分的開心,因為我又學會了做一道菜了,這道菜的名字叫做咖喱洋蔥燉雞腿。其實這個菜肴的做法非常的簡單,你需要要跟着我的步驟去一起做,一步一步來,就可以做出一道十分美味可口的燉雞腿,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看看吧,首先我們需要準備的食材有雞腿四個,四分之一的咖喱塊,半個洋蔥,以及少許的干辣椒和大蒜。

  做法是我們首先把雞腿給放入鍋中,然後再往我們的鍋中倒入少量的水,等水開了以後把液化氣給關了,之後我們把漂浮的泡沫給去掉,再把雞腿撈出來,用刀給它切幾道口子,這樣在我們燉雞腿的時候就可以更加的入味了。我們此時再把準備好的洋蔥和干辣椒還有大蒜給切一切,就可以開始下面的步驟了。

  我們只需要把油倒入剛剛洗完的鍋中,再把咖喱塊給加進去翻炒,就這樣把咖喱塊炒到變了顏色以後,把之前的四個雞腿給下入鍋中,就這樣讓咖喱的顏色把雞腿給掩蓋,之後我們就可以把剛才弄好的干辣椒洋蔥還有大蒜給下入鍋中繼續翻炒一番,就這樣我聞到了咖喱濃郁的香味以及其它的輔助的香料的味道。很快炒好以後,我便往鍋中加入了清水,加水的位置只需要剛剛好把雞腿給淹沒了就可以了。我把液化氣調到中小火,讓這四個雞腿在鍋裡面慢慢地燉二十分鐘。

  很快二十分鐘就過去了,我打開鍋蓋,這雞腿的香味十分的誘人就這樣我把這四個咖喱燉的雞腿給呈了起來,我一下子就吃了兩個,雞腿的味道真是太美味了。

您正在瀏覽: 燉雞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燉雞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