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你好!

  時間過得真快啊,在六年的小學生活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您——我親愛的吳老師。這六年幾乎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我生活中的知識。你也中是那麼的關心我們,您為我們付出太多太多。真誠的對老師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還記得上五年級的時候,星期一的早晨。鬧鐘鈴鈴的響了,可我卻渾身無力·噁心。怎麼也從床上爬不起來,我知道我病了。於是我從床上爬起來,給吳老師你打電話請假。你聽了可着急了,問前問后的。我的心突然溫暖起來。到下午我去上學后,你又在無私的關心着我。我好開心好快樂,早已覺得沒有病魔的纏身了。也許這件事吳老師您早以忘懷,因為您關心過照顧過的人太多太多。但我心裡卻依然懷戀着當時的情景,也永遠不會忘記您對我的恩澤。

  老師您就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修枝剪葉。您就是一直默默燃燒的蠟燭,為我們照亮前方。在我們誤入歧途的時候,您總是第一個衝上來阻止我們,給我們一遍遍的講道理。您的教育讓我們有了今天的成就,您的復出讓年少無知的孩子變成了一個個尊紀董禮的文明學生。

  “老師”這個職業多麼偉大無私啊!今天您為我們付出,明天我們以真實的成果來回報您的栽培。

  祝吳老師: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最愛您的學生:

  巴州蒙中六年級:宋林平

分享到: 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