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月下遐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遐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月十五??中秋節,吃過晚飯,我們全家人坐在皎潔的月光下賞月。

  天色剛剛有些暗藍,一輪金黃色的圓月便悄無聲息的飛上了天空。墨藍色的天空,嵌着幾顆珍珠鑽石般的小星星。好像盞盞小燈籠,為月亮姑娘照明,為她引路。今日的月比往日來得都早,好像要讓所有人都早些來看這位小姑娘今日的英姿。我們一家坐在陽台上,仰頭望月,我產生了無數想象:從遠處看去,月亮上那一片一片的黑影像一座座高山,一棵棵大樹,再仔仔細細的看,又發現那一片片黑影又像是傳說中嫦娥的那個玉兔的耳朵,又像是吳剛正在砍桂花樹,又像是嫦娥在廣寒宮裡翩翩起舞,又像……

  望着這玉盤似的月亮,我又像到了遠在北京的哥哥姐姐,我想他們也一定在賞月吧,他們會不會想我呢。這時,已不早了,媽媽的叫聲打斷了我的遐想。再抬頭看看那月亮,真圓,真美。

您正在瀏覽: 月下遐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