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五虎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五虎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國慶節,雖然一早下了濛濛細雨並沒有阻止我們去五虎山遊玩的行動. 

  因為五虎山座落在還沒有開發原始森林上,雖然外公家就住在山腳下,我們可從來沒有登到山頂過.聽說那裡曾經是革命根據地,今天只好請外公當“開路先鋒”. 

  遠遠望去就可以看到四隻老虎魁梧高大的身材,十分威武,來到山腳下倒不那麼覺得威武,我問外公:“為什麼只能看到四隻虎呢?”外公說:“有一隻老虎叫回頭虎,它的朝向和四隻不一樣,所以我們這個方向看不見.” 

   開始爬山了,還好天氣也很合作不再下雨了,我們幾個小孩奔跑在兩旁長着車前草和狗尾草的小路上,我們越跑越快,外公大聲音喊:“走錯了。”只好將錯就錯,讓我們遊覽一下“腳桶石”的光彩,我還聽過關於腳桶石的故事:從前有位神仙十分喜歡登山,有一次他登五虎山的半山腰時,發覺腳痒痒的,就看到路邊有塊有凹進去的岩石,但是沒水,於是,他就降些雨,才把腳放進去洗,從此以後,不管是怎樣的乾旱氣候這塊石頭上總是有水。 

  到了山腰回頭看看離山腳已經很遠了,如果我們如果再回頭就要浪費時間,於是外公給我們指了一條草中小路。剛開始我們從一個非常隱蔽的樹陰下穿過,路上荊棘叢生,前面走過的人碰到的樹枝,樹枝上的雨水就會再次向後面的人撒下來,外公還真有點像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在前面開道,我的一個表哥臉上被荊棘划傷很多條,另外一個哥哥本來腳上都留着打藍球傷現在更慘了,他們一個接一個接着手,我呢不聽話差點掉進萬丈深淵的深澗里,接着我們穿過了這片長着各種各樣野草的小路。然後我們個個氣喘虛虛,雙腳發軟,終於看到一個廢棄的小屋,因為我的褲子和鞋子被劃破了,只好光着腳回頭了。 

  我和他們說這次不算,下次我還要登一次五虎山。

您正在瀏覽: 游五虎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五虎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