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貪吃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貪吃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很貪吃,每當我吃到什麼東西,總是會說:“真是太好吃了!”因此媽媽常常嘲笑我說:“你可真是個小吃貨。”

  我總覺得貪吃也不能怪我,每次當我覺得自己吃飽了,可是不一會我的肚子就會“咕嚕咕嚕”地叫了起來,好像在告訴我:“我餓了,快給我吃好吃的。”所以我經常在家裡翻箱倒櫃地找吃的。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來,肚子已經餓得叫了起來。我推開家門就聞到了一陣肉香,我急匆匆地丟下書包飛快地跑到廚房,可是我掃視了一圈,廚房裡什麼都沒有。我想肯定是媽媽怕我偷吃給藏了起來,於是我像是一個小偵探一樣,東翻翻,西找找,最終在最後一層櫥櫃找到了一盤牛肉。我迫不及待地撕下一塊,塞進了嘴巴里,大口大口地嚼了起來,我越吃越香,一塊接一塊地塞到嘴巴里。等我反應過來,一盤牛肉已經只剩下一半了。我有些慌了,媽媽回來肯定會批評我的。於是,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回到房間看書。

  過了一會,媽媽回到家裡。只聽到媽媽嘀嘀咕咕地說:“奇怪,這肉怎麼只剩這麼點了。”我裝作沒聽見,繼續寫作業。“廚房的牛肉怎麼少了啊?”媽媽故作疑惑地看着我。“我......我不知道哇。”我做賊心虛,結結巴巴地說著。“哎呀,那隻偷吃的小貓嘴巴都不擦乾淨。”媽媽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我一摸嘴巴,果然有許多油在周圍。這下被發現了,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我就是沒忍住。”

  媽媽看着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貪吃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貪吃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