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還珠仙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珠仙記1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集出場人物∶花仙玲  性別∶女  她沒喜歡過人,但有很多人喜歡她,她的妹妹比她還漂亮,叫飄仙玲。 

  飄仙玲  性別∶女  她跟她姐姐一樣沒喜歡過人的。很可笑吧,其實她們被暗戀過的,可自己不知道。嘻嘻。 

  另外介紹三位人∶ 

   水仙欣 性別∶女  她呀是另外三位的妹妹,挺可笑的。哈哈。 

   黃弦水隆 性別∶男  我說不出來了! 

   怒水白宇 性別∶男  我說得出來我就說咯! 

  一、當一個人被驚呆時 

  叮叮,起床了,大懶豬。(這是鬧鐘說的)兩個大男生昏昏沉沉得從床上起來。他們倆穿好衣服走出去吃早餐。水晶欣說∶“大哥呀!你們快點吃了要不要遲到了!”“哦,我知道了。”宇兒說。兩個人操操的吃了早飯正往學校趕去。 

  走到半路見到了兩位女生。(誰呢,這還用說,當然是花仙玲和飄仙玲了)飄仙玲不小心踩到了宇兒的鞋。花仙玲說∶“喂喂,你可別想欺負我妹妹啊!”這時兩個大男生都被驚呆了,上課了,老師說∶“今天先介紹兩位女同學,第一個花仙玲,校長的大女兒。第二位飄仙玲。”兩個人坐到了前面說的那個大男生的前面。那她們會怎麼樣呢? 

  請看下集∶飄仙玲的宴會 

您正在瀏覽: 還珠仙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珠仙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