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續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續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狗跑啊,跑啊,它碰上了一個農夫,心想:這隻狗對他有用,可以幫他看家。農夫收留了小狗,小狗開心的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農夫出門了,讓小狗在家裡看家,農夫回來的時候,發現有個壞人,小狗看見了,竟然不會叫,主人又想:這隻狗是不會叫的,我還是把它放走吧,於是農夫趕走了壞人,把小狗放走了。

  小狗哭着走了,一隻貓看見說:“你怎麼啦?”小狗回答說:“我不會叫,主人不要我了。”小貓說:“那我教你叫吧。”

  小貓叫:“喵喵。”小狗學着叫:“喵喵。”小狗發出的聲音太嚇人了,把小貓給嚇跑啦!

  小狗怕自己發出的聲音再嚇到人,它天天在森林的深處練習,一天,兩天,三天……小狗終於學會了。

  一天小狗在發出叫聲的時候,一隻老虎聽見了貓的聲音,馬上撲過去,一看見是狗在學貓叫,馬上就笑了起來。小狗呢,很不開心的跑開了。

  小狗走着走着看見了一隻長得差不多模樣的狗,一下子就開心起來,問:“你是一隻狗吧?我不會叫,可以教我嗎?”那一隻狗說:“好呀!那我現在就教你。”

  小狗在幾天後就學會了,他再也不是以前的小狗。

您正在瀏覽: 小狗續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