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掃地的機器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掃地的機器人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開學了,同學們又高興又發愁,高興的是又可以在一起玩了,發愁的是垃圾太多了,掃完了還要倒在垃圾桶里,真麻煩!

  你可能想,要是有機器人幫忙該多好哇!是的,現在已經有了會掃地的機器人,它們能把垃圾打掃得乾乾淨淨。

  這些機器人這麼聰明真是同學們的好幫手呢!可是同學們還是不太滿意。如果沒電了,它們是要“罷工”的,校園那麼大,教室那麼多,不可能讓機器人拖着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這樣會把桌椅絆倒的。你會想,可以用電池呀,那就得經常給機器人充電。因為電池很快會用完,沒電它們就會“餓倒”。

  能不能讓機器人自己充電呢,我想讓它們吃垃圾就可以幹活。這種機器人肚子里設計了特殊的裝置,能把吃進來的垃圾經過處理變成電。

  有了這種吃垃圾的機器人,同學們就輕鬆多了,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三(4)班三年級:吳之玉

您正在瀏覽: 會掃地的機器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掃地的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