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掃地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掃地感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我有記憶開始就清楚地記得外公每天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掃地。把屋裡、院子、門口都打掃的乾乾淨淨。

  我曾問外公:“你為什麼一起床就掃地呢”?外公微微笑地說:“老習慣,習慣了”。暑期里有一段時間在外公家度過,看着外公早已花白的頭髮,想想外公72歲的高齡,我接過外公手裡的掃帚。我剛開始時還很認真,可沒幾分鐘后就莫名地感到枯燥。

  不由地加快速度,一心只想着趕緊結束。於是掃帚在我左右手邊來回翻飛輪換,不一會兒就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再回過頭看我掃過的地,和沒掃地前基本上是一個樣。我深呼一口氣,決定從新再來。經過一段時間的堅持,我慢慢悟出了一些技巧,掃地更能輕鬆駕馭了。

  比如掃地過程的動作和力度都要均衡,這樣才能持續長時間;要按一個個區域來完成,這樣才不留死角;掃地時還要順着風向來掃地,這樣不僅省力還省時。

  現在每次掃完地,我都覺得全身輕鬆,在掃地中我得到了身體和意志雙方面的鍛煉;我容易浮燥的情緒慢慢有所改變;為家裡人創造一個整潔乾淨的環境,我由衷地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掃地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掃地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