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新鄉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鄉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去新鄉玩。早上七點多我們就到了公園門口,那裡已經有很多人,有的在練拳,有的在練劍,還有的在跑步------

  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坐小火車。”媽媽說:“你自己去吧。”我急切地說:“媽媽你和我一起去吧!”就這樣,媽媽和我一起坐上了小火車。隨着一聲鈴響,小火車開了,像真的似的。不過五分鐘過得很快,時間到,我們下了火車。

  接着往前走,我又坐一會兒小汽車。媽媽提議說:“想真正挑戰自己就去‘快樂大本營’吧。”這個大本營里的可玩的地方可多了:一會兒鑽山洞,一會兒走獨木橋,一會兒爬坡,一會兒過梅花樁,------累了就坐在鞦韆上休息一會兒,渴了餓了就跑到媽媽身邊吃東西、喝水,接着再玩。儘管累得滿頭汗,我也不覺得,在這裡足足玩了兩個小時。

  吃過中午飯,我們又到了動物園。因為天太熱,動物們大多數都在午睡,我看着都覺得困了。大黑熊好像沒吃飽,管理員還在喂它食物,我也小心翼翼地給它一塊麵包,這麵包對大熊來說可能太小了,一眨眼就沒了。

  不知不覺中,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我依依不捨的隨媽媽離開了公園。不過今天媽媽滿足了我好多願望,我覺得還是挺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游新鄉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鄉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