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新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到新疆我就聽說新疆的雅丹地貌非常有名;它還有水果之鄉的美譽;正如一首新疆的歌唱的“不到長城你非好漢呀!不到新疆你真遺憾。”今年暑假我就來到了著名的新疆旅遊觀光。 

  我們從烏魯木齊出發,駛向喀納斯。在半途我們去了魔鬼城。一進魔鬼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片片黃色的土丘,雖然被風蝕過但看不出什麼痕迹,拐過一個彎后,景色大變土丘變成了紅色,形狀也變成了各種各樣,有的像一隻威武的雄鷹,展翅欲飛;有的像一隻海豹趴在礁石上,望着天上圓圓的月亮好像在許着什麼願望;有的像一隻仙鶴在水中嬉戲。捕捉着水中的魚兒;有的像一隻大海龜背着一隻小海龜在一步一步的爬向大海;有的像一位妙齡少女在低頭沉思。有的像一座座城堡神秘莫測。 

  這些都是風的傑作,它就像一位著名的畫家,竟然能畫出這麼美麗的畫面,真了不起! 

  我們繼續前行,到了一片大草原,哇!草原真大啊,一望無際,零零星星的蒙古包,許許多多的牛羊在草原上撒着歡兒真可愛。 

  再往前走,就來到了喀納斯,我們乘上旅遊觀光車開始遊覽,走過一個橋時,橋南面如同萬馬奔騰,浩浩蕩蕩,橋北面卻風平浪靜,如同一面鏡子,好不奇怪。接着經過一眼泉水,這眼泉水常年不斷向外流,如果把這眼泉水比做一個人的努力,每次努力一點點,積少成多,將來就會有大用處。 

  在晨霧籠罩中的卧龍灣在山間若隱若現,月亮灣上有一雙大腳印,有可能是神仙留下的喲。神仙灣無論晴天還是陰天都籠罩着薄薄的霧,據說這裡是神仙居住的地方。 

  喀納斯的湖水隨季節的變化而不同,有時是深藍色的;有時是綠色的;有時是奶白色,有時是清澈見底,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卷。 

  喀納斯河是一條冰川河流,是唯一一條自東往西流的河流,最後流入北冰洋。大自然真像一位魔術師,它的傑作真令人驚嘆和震撼。新疆之行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新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