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新昌大佛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昌大佛寺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四日,我們全家和阿江叔叔一家去新昌大佛寺遊玩。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大佛寺。剛進大佛寺,我們就發現來這裡燒香拜佛的人可真多,聽說這裡的大佛很靈,奶奶急忙買了香。 

  大佛寺內的風景壯麗,高大的殿堂,明黃的牆壁,我們陶醉在其中,而奶奶?自在燒香拜佛。我們走進了黑乎乎的山洞,頓時一股股涼風撲面而來,我們看見一個如來側卧在巨大的石頭上,神態安祥,這就是著名的“卧佛”。看完如來,我們一直往前走,抬頭望去,突然看見一個惟妙惟肖的彌勒佛,它對着我們眯眯笑,好像是在歡迎我們,它大大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圓圓的臉則像一張大圓桌,它挺着個大肚子盤腿而坐。 

  接着我們還去了著名的大佛殿,千姿百態的千佛洞,好玩的蓮花池……  

  我們一邊爬山,一邊拍照,記錄下了美好的事物;奶奶一邊爬山,一邊拜佛,向佛祖訴說了自己心中的祈望。因此,我們下山的時候,雖然感覺很累,但都覺得很值。

您正在瀏覽: 游新昌大佛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昌大佛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