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新海洋公園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海洋公園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海洋公園搬來繁昌啦!”聽到這一振奮人心的消息,幾天都睡不着覺終於盼到今天的來臨,早晨我和爸巴來到新海洋公園——體育館。

  我們來到售票處,那裡人山人海,買完票,還增送了一個金黃色的手鏈,心想:送給媽媽吧!

  進場后,我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海洋生物,有:大海龜、鯊魚、小丑魚、海膽、水母等。

  你看那是什麼?水裡有一群一張一合白色透明物,它的頭下面有許許多多又短又黑的“絲”,原來是一群流水母,爸爸對我說:“有些水母具有毒性,如果被蟄到,就會有生命危險。”我還知道水母會放電,真稱得上是海洋“殺手”。

  瞧,這裡躲着一條暗藏殺機的鯊魚,它的身上有像三條刀的痕迹,露出兩顆又寬又大的牙齒,看上去很兇猛,它一張嘴,裡面有許許多多又細又小,而且以鋒利的牙齒,真所為是“海中霸主”啊!

  以前總是在書上、電視上才能看到它們,今天終於和它們近距離接觸,不慎榮興啊!

  安徽省蕪湖市繁昌縣城關三小三年級:許健傑

您正在瀏覽: 游新海洋公園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海洋公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