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新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年級暑假時,我們去探望在新疆的小姨媽和大姨媽,趁此機會,好好地“游”新疆一番。 

  我們乘上了開往新疆烏魯木齊的火車,在路途中,我們看到了一座座像山一樣的“戈壁灘”,上面荒無人煙,但是還有許多座。接着又看到了一大片草原,放牧人趕着牛羊,牛羊休閑地吃着草,還有幾隻在撒着歡兒,多麼可愛啊!火車馬上要到烏魯木齊了,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個個大型的“風力發動車”,我們都叫它“大風車”,它們身穿潔白的衣裳,像一個個紳士。一個個排列着,有很多個。真是一路美景盡收眼底啊! 

  沒過多久,就到了重點,我們收拾好行李,便下車了。 

  在烏魯木齊的正是大姨媽的女兒,她來接我們了。在烏魯木齊,我覺得真是和上海另一番景象。烏魯木齊的經濟發展沒想到這麼快,比上海還要美麗幾分。 

  新疆的美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不然等於白來一趟。我們先吃了傳說中的“大盤雞”,就是把麵條摻和在雞塊里吃,兩者巧妙融合,一下子變得很好吃了。還吃了烤包子和饢,饢像我們吃的大餅,但是饢比大餅還要硬跟香。 

  過了幾天,我們乘大客車到了克拉瑪依市,去看小姨媽和小姨夫他們。他們招待我們的就是“羊肉抓飯”,我們簡直就像看到了美味似的,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別說,這羊肉沒有一點騷味。我們還是了拉麵、肉包子、火鍋等等的好東西。 

  暑假快要結束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新疆。啊!這次的旅遊好過癮啊!使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游新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