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搞笑王”,他簡直就是我們班的一個開心果。雖然他的相貌平平的,長的一點也不英俊,而且每當他笑起來的時候,他的眼角邊還有幾道魚尾紋哩!真的是未老先衰呀!每次他擠出這幾道魚尾紋來的時候,我們都要笑話他。

  每當我們班級里有人不開心的時候或是愁眉苦臉的時候,就是這個搞笑王隆重登場的時候,他都會主動上前,擺出各種搞笑的“POSE”,逗得那個人哈哈大笑,看得旁邊的人都忍俊不禁的,都笑得人仰馬翻的。而那位同學不開心的情緒也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安排我們自由活動。我和幾個好朋友玩累了在石凳上休息,突然看見搞笑王正悠閑地散步。瞧他那副走路的樣子,兩隻手交叉反背在後面,肚子撅的老高老高的,屁股扭得特別厲害,左右右擺的,看得我們都捧腹大笑起來,可他還不以為然呢!

  這就是我們班的搞笑王,我們班的開心果。正是因為有了他,我們的班級才充滿着歡聲笑語,充滿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搞笑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王 暫無評論